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海藻特展活動,主題是『藻尋角落生物與牠們的棲地』
角落生物報名海報(棲地)
角落生物報名海報(棲地)
  1. 一年一度的海藻特展活動又來了,今年的主題是『藻尋角落生物與牠們的棲地』,內容敘述位於澎湖嵵裡水產種苗繁殖場有一個歡樂的海洋生物王國,王國裡住著許多有趣的海藻精靈和他們培育的可愛的伴生角落生物們的故事。
  2. 澎湖縣政府農漁局111年9月5日至11月5日於水產種苗繁殖場-管理棟2樓簡報室舉辦「澎湖海藻與伴生生物應用特展」,除規劃「藻尋角落生物與牠們的棲地」參觀展示活動外。特別安排一般民眾特展導覽與研習及本縣中小學校園推廣等兩項推廣活動。
  3. 111年10月01日(六)、111年10月15日(六) 及111年10月22日(六)將辦理3場次特展導覽與研習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活動採線上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9OTGSyQ4DMtVnO9dwE2Ya5dp-fzJoV3HVboiKxNVKm7oiSQ/viewform
  4. 本案聯絡人: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水產養殖系藻類實驗室李先生,(06)-9264115~3023。
  5. 報名表單掃描在圖片中

 


相關連結:報名表單
  • 檔案下載
  • 角落生物報名海報(棲地)
    下載PDF檔案(角落生物報名海報(棲地).pdf)_另開視窗
最後異動時間:2022-09-16 下午 05:23:15
TOP